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社会管理服务三个项目”项目实施小组召开工作会

来源:雅安群团中心网站 更新时间:2015-01-04 08:33:00 点击:

  1月4日上午, “雅安市灾后重建社会管理服务三个项目”项目实施小组工作会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项目实施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工作会,工作会由团市委副书记、市服务中心主任赵龙主持。

  首先项目实施小组各项目具体负责人向大家汇报了所做的工作。接着赵龙副书记就项目实施小组的相关工作给大家做了安排,要求大家一是进一步梳理、完善项目实施方案;二是站在全局的高度上,以高起点考虑谋划推进工作;三是实施小组全体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性,全力以赴到工作的开展中,同时就各区县负责人培训、外出学习等后续相关工作向大家作了介绍。

  据悉,项目实施小组由市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服务中心和部分县区中心抽调相关人员组成。团市委副书记、市服务中心主任赵龙担任项目实施小组组长;雅安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进忠牵头实施“雅安志愿服务体系建设及群众心理抚慰(社会服务中心体系建设)项目”;团市委副书记、市服务中心副主任余天威牵头实施“雅安市社会组织培育和社会工作人才培养项目”;市妇联副主席任昌蓉牵头实施“雅安灾区人文关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