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青年联合会第二届二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雅安青年网 更新时间:2015-01-04 15:51:00 点击:

  12月30日下午,雅安市青年联合会第二届二次常委会在市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雅安市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常委共50余人参会。会议由共青团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赵龙主持。

  会上,市青联副主席韩勇同志传达了省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雅安市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人选的确认案》、《雅安市青联第二届委员会关于指定席位常务委员和会员单位委员增补的确认案》,按照《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章程》,卸免杨俊同志的市青联主席职务,卸免林波、席代金、蒋旭东的市青联副主席职务,卸免吴比、李娜、王励麟、何登强、郭英才、李举成等6位同志的市青联常委职务。共青团雅安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唐柯当选为雅安市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增补谭雪梅、赵向东、张彦伟、段国亮等4位同志为市青联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增补高运荣、吴超杰为雅安市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常委会召开前,召开了雅安市青年联合会主席办公会。主席办公会上说明了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卸职相关情况,并审议了青联常委会将要通过《关于雅安市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建议人选的提议》和《关于指定席位常务委员和会员单位委员增补人选的提议》。

  团市委书记、新当选的市青联主席唐柯,结合市青联面临的新的目标任务,提出“实施三大工程、完善三项机制、助推一项工作”的工作思路,就2015年雅安市青联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一是青联要以青年思想引导为载体,以服务中心为目标,以开拓创新为途径,实施青年统战建设工程、青春业绩建设工程和固本强基建设“三项工程”。

  二是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是青联组织做好党的青年群众工作的重要保障。青联要通过完善组织运行机制、强化委员履职机制、完善委员进退机制等“三项机制建设”,通过有序的管理、高效的运行,不断提升我市青联组织的活跃度。

  三是青联要在深化认识、凝聚共识上,在带头实干、创新、奉献上,在服务青年特别是在有困难的青少年群体上输出正能量。通过引领各团体会员和青联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投身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向全社会源源不断输出青春正能量,做好向社会输出正能量工作这“一项工作”。

  会议号召,全市青联委员要勇担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灾后重建打“硬仗”、后发追赶补“欠帐”贡献青年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