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援建我市项目已竣工4个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1-08 15:38:00 点击:

  1月7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援建“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重建项目座谈会召开,与会人员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援建我市雨城区、宝兴县的6个社会事业项目设计、施工进展、资金监管、完工后的后续管理进行座谈。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幼兰、姚宗强,常务副秘书长胡增耆、副秘书长刘淑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剑东,副市长赵京东,以及上海市捐赠方代表、资金监管方代表,项目承建方绿地集团代表等出席座谈会。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于2013年12月与我市雨城区、宝兴县签订6个社会事业援建项目。2014年12月25日,雨城区福兴敬老院,宝兴县教师进修学校等4个援建项目竣工;目前,宝兴县社会福利院项目、宝兴县大溪乡罗家坝市政道路建设项目施工进展顺利。

  上海市捐赠方对援建项目的设计、进展、管理表示满意。

  吴幼兰表示,项目硬件建成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作为援建方还将进一步拓展6个社会事业项目的软件建设,加强上海市与雅安市教育、养老等多方面社会事业项目的人才交流,为雅安引进先进的理念、管理方式,让援建项目充分发挥社会效益。

  黄剑东对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人、承建单位等表示感谢,就我市地理、文化、历史以及灾后恢复重建的情况作了介绍。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援建项目率先竣工交付使用,充分体现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展示了经济发达地区慈善机构在援建项目运作管理上的专业化水平。绿地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既是捐赠人又是项目建设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在承建援建项目中充分展示出了极高的专业化水平和高度的责任意识,为项目建设如期完工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援建项目启动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落实“四川负总责,地方为主体”灾后恢复重建体制机制的要求,本着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人民负责的态度,全力确保援建项目要素保障落实到位,为项目如期开工,如期竣工提供了良好的建设环境,并在新的一年里,将紧紧围绕灾后重建中心任务,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回报上海人民对雅安的关心和支持。

  来源:《雅安日报》、“雅安市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