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团市委带领团县委一行赴武汉学习调研 开展招善引慈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1-12 15:32:00 点击:

  1月9日,团市委书记唐柯同志带领汉源团县委一行4人赴武汉团市委学习调研,开展招善引慈工作。武汉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李先勇,团市委统战联络部副部长、市青联秘书长梁爽,市青基会秘书长张锐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唐柯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武汉市青少年宫,认真了解了青少年宫的管理运行情况,并在武汉市青年社会组织综合服务平台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唐柯书记向与会同志详细介绍了雅安市共青团在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中服务大局、转型发展的相关情况,以及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体系建设,社会组织和社工人才孵化培育、地震灾区人文关怀三大项目的实施情况。团县委书记段国亮代表汉源团县委向武汉团市委、武汉市青基会赠送了感恩锦旗,并向与会同志就汉源县在关爱留守学生阵地打造、贫困学生资助、青少年宫建设等方面的项目需求进行了大力推介。

  武汉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李先勇,团市委统战联络部副部长、市青联秘书长梁爽,市青基会秘书长张锐分别就武汉市共青团工作、社会组织培育和武汉市青基会项目实施等相关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热烈欢迎雅安市共青团系统来武汉学习调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与雅安市以及汉源县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两地共青团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