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名山区召开“携手公益汇”联盟组织第一届理事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1-12 14:31:00 点击:

  1月8日,雅安市名山区“携手公益汇”联盟组织在蒙阳镇贯坪村乡村少年宫召开第一届理事会。共青团名山区委副书记谭雪梅、蒙阳镇社区党委副书记高士全出席会议。绵阳完美春天雅安分会、支教中国2.0,雅安爱心联盟、川农大学生爱心站、名山区小新星教育培训学校等9家联盟理事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理事会成员就如何尽快运作“携手公益汇”,积极发挥“携手公益汇”对乡村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的服务作用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交换意见。会上还总结了元旦节“留住温暖留住爱”城乡少年儿童感恩奋进文艺汇演的不足之处和改进意见,并针对联盟组织开展活动问题、网络教室发挥一室多用问题、少年宫建设和发展的时间及内容等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共青团名山区委副书记谭雪梅、社区党委副书记高士全分别结合“携手公益汇”成立的重要意义,提出了今后乡村少年宫建设和发展的要求,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点工作。谭雪梅提出,携手公益作为名山共青团委首个培育、孵化的公益组织,要在区团委、蒙阳镇社区党委指导、支持下,利用好“携手公益汇”这一服务平台,为当地孩子和群众服务。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携手公益”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式、复合型、多功能的公益平台,最大程度地协同社会力量参与公益事业,推动名山公益事业创新发展;三是明确重点,把握关键,完善服务平台功能,深化项目工作,发展协力伙伴,强化资源整合,助推名山区群团参与社会治理工作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