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项目实施小组工作会在雅安服务中心举行

来源:雅安群团中心网站 更新时间:2015-01-15 08:40:00 点击:

  1月15日上午,雅安市灾后重建社会管理服务项目实施协调组项目实施小组工作会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团市委书记、灾后重建社会管理服务项目实施协调组办公室主任唐柯,团市委副书记、市服务中心主任、项目实施小组组长赵龙,团市委副书记、市服务中心副主任余天威,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进忠,市妇联副主席任昌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卢林以及项目实施小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工作会。

  会上,唐柯书记首先就三个项目的具体实施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的说明。随后,项目实施小组的成员分别就三个项目所存在的问题、难点和重点进行了汇报交流。最后,唐柯书记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同时还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庚即到各县区开展调研工作,解决各县区三个项目实施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指导各县区狠抓、实抓三个项目建设;二是各县区项目开始实施后,三个小组务必要强化办公制度工作,监督并指导各县区做好体系建设、人员招聘、工资发放等方面的工作;三是灾后重建社会管理服务项目作为我市灾后重建的重要工程,对推进灾区社会管理服务模式的建设以及雅安社会治理工作长效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受到了各级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在接下来的具体实施过程中,希望各个小组要高度重视,在实践中成长,在成长中奋进,为建设和谐美丽新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