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社会管理服务项目协调小组办公室赴雨城区调研社会管理服务项目实施情况及共青团工作

来源:雅安群团中心网站 更新时间:2015-01-16 08:41:00 点击:

  1月15日,团市委书记唐柯、市妇联副主席任昌蓉、团市委副书记余天威一行赴雨城区调研灾后重建社会管理项目实施及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雨城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王耀,团区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唐柯书记听取了团雨城区委2014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灾后重建社会管理服务项目的前期准备和推进实施情况,针对社会管理服务项目推进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一一探讨解疑。

  唐柯书记强调:一是希望雨城区进一步认识社会管理服务项目的重要性,要结合贯彻落实共青团雅安市三届五次全会和第四季度县(区)团委书记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社会管理服务项目的全面实施;二是要认真按照项目设计书,结合雨城区实际,制定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体系建设、社会组织培育和社工人才培养、灾区人文关怀三个社会管理服务项目的具体实施流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项目流程促使项目落地;三是抓住项目重点,把握工作特色,利用有限的项目资源,促使雨城区在共青团工作转型、社区关系重建、社会治理水平提高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