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项目实施小组工作会在雅安服务中心举行

来源:雅安群团中心网站 更新时间:2015-01-20 08:42:00 点击:

  1月20日上午,雅安市灾后重建社会管理服务项目实施协调组项目实施小组工作会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团市委副书记、市服务中心主任、项目实施小组组长赵龙,团市委副书记、市服务中心副主任余天威,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进忠,市妇联副主席任昌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卢林以及项目实施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了本次工作会。

  工作会上,余天威副书记、任昌蓉联副主席先就县区落实有关三个项目实施的情况向大家作了汇报说明。接着实施小组成员周静就县区在三个项目方面的选址、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团市委副书记、项目实施小组组长赵龙向大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快推进体系建设、人员招聘等相关事宜;二是加强与县区的沟通,指导做好在项目点的选址等工作;三是同步做好社工人才培养和社会组织孵化的相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