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工作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2-03 15:49:00 点击:

  2月3日,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工作会,团市委副书记赵龙,新任市群团中心主任、市妇联副主席任昌蓉,团市委副书记、服务中心副主任余天威参加会议。会议由余天威同志主持。

  会上,赵龙同志就服务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工作希望。一是要坚持目标,不懈努力。希望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继续推进中心工作,完善中心体系建设,带领县(区)服务中心完善制度,融入全市灾后恢复重建的大浪潮,发挥群团服务中心作用;二是要久久为攻,狠抓项目。日常工作要持续推进,要做到方方面面抓,要抓常、抓久、抓好,使工作全面常态化。时刻保持情况清、底数明,尤其要做到社会组织协同、项目协同;三是要善于思考,敢于创新。群团服务中心所涉及工作是一个全新的事务,需要善于思考,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同时希望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要敢于创新,大胆提出工作意见建议,结合创新方式和务实态度,提高工作职能。

  最后任昌蓉同志表示:一是要尽己所能,带领服务中心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精,持续做好“雅安模式”。二是要团结一心,同全体工作人员同学习共奋斗,融入雅安灾后重建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