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欢欢喜喜送文化 热热闹闹唱感恩 省市文联志愿者与宝兴群众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2-04 15:51:00 点击:

  精彩的节目表演

  雅安日报讯昨(3)日,省文联、市文联的志愿者冒着冬日的严寒和深情,走进宝兴县灵关片区,与灾区重建群众一起分享年味十足的精神文化大餐。

  上午10时许,数百位群众来到灵关场镇活动现场。“我要一副对联和福字。”“我要一张全家福。”充满喜悦和渴盼的声音在现场的一侧此起彼伏;另一侧,不少群众围在志愿者身边,接受志愿者提供的义诊服务,或就法律问题进行咨询。

  随后,文艺演出开始。魔术节目《吉祥如意》登场,引来现场群众的阵阵惊叹;舞蹈《天路》、川剧《变脸·吐火》闪亮登场,将文艺汇演一次次推向高潮。

  灵关镇建联村村民黄永琼早早和相熟的村民赶到活动现场,一个节目没拉下,一项活动也没错过:“节目太精彩了,我巴巴掌都拍痛了,但高兴啊,这是党委政府给灾区群众送来的关怀。”

  观众中,还有一群特殊的“宝兴人”,他们中有来自泸州对口援建的援建者,也有在工地务工的普通工人。这些为宝兴灾后恢复重建付出无数努力的劳动者,被精彩节目所感动,甚至泪水浸湿了眼眶。

  宝兴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这场由省、市艺术家携手,专业和乡土结合的文艺活动,诠释了艺术扎根于群众、与群众共享文化艺术成果的含义。

  此次活动后至春节前,宝兴县还将陆续开展三下乡系列活动,让更多的重建群众铭记关怀、常怀感恩之心。

  廖庆兰记者孙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