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服务中心协同社会组织参加2015雅安市首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2-06 15:55:00 点击:

  2015年2月5日,雅安市群团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协同在雅社会组织参加“2015雅安市首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此次参会机构有雅安市爱心联盟、雅安市众安减防灾教育中心、雅安市绿风公益服务中心、名山区携手公益服务中心、绵阳市完美春天志愿者服务中心、成都市青羊区三方调查咨询评估中心等20名机构负责人及志愿者。

  此次活动以“铭记关怀、感恩奋进”为主题,展示雅安从悲壮逐渐走向豪迈的艰难历程,展示重建过程中日新月异的雅安变化,展示雅安人民感恩奋进、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建设幸福美丽新家园的巨大热情和强大正能量,为全市灾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充分展现了在雅社会组织团结协作、开拓奋进、创新发展,在灾难中创新公益,在合作中传递爱心,在探索中搭建平台,在发展中实现梦想,深度融入重建全程,共同推动灾区社会管理服务水平提升,为建设繁荣和谐美丽幸福新家园、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