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感谢有您 一路同行”2015年新春茶话会在市服务中心举行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2-06 15:56:00 点击:

  2月6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感谢有您 一路同行”2015年新春茶话会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市妇联副主席、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任昌蓉,团市委副书记、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余天威,团市委办公室主任、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项目部部长田康康以及在雅服务的中国扶贫基金会、壹基金、心家园等机构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茶话会。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余天威主持。

  茶话会共分为四个阶段。首先在雅服务的各社会组织结构负责人员相互介绍认识。接着观看“探索重大灾难中的协调机制”视频和观看各社会组织工作缩影(PPT)。随后,参会的心家园、爱有戏等社会组织分享了本机构2014年的重要工作成果和对2015年的本机构的展望以及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茶话会结尾,市妇联副主席、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任昌蓉作了总结性的讲话:一是回顾过去感谢各社会组织、基金会、志愿朋友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二是在新的一年,中心将一如既往围绕灾后重建服务大局,矢志不渝、感恩奋进,将广大社会组织、基金会、志愿者对雅安支持化作强大动力,努力做好中心的服务工作;最后,预祝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