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2015年“暖冬行”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在市服务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2-06 15:57:00 点击:

 

  2月6日下午,团市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召开“暖冬行”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团市委书记唐柯、团市委副书记余天威、组宣部部长何海英、办公室主任田康康以及部分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团市委为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发放了温暖过冬物质,并同志愿者们开展了交流。志愿者们就一年来的工作、生活以及未来打算做了交流,唐柯书记和余天威副书记对志愿者们一年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在2015年再接再厉,要“识大局,重细节,爱雅安,共奋斗”。

  最后,唐柯书记就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对志愿者们表达了祝福和假期间的几点要求:一是做好假期工作安排,保持通讯畅通;二是注意交通安全,保证快乐过节;三是假期中遵章守纪,时刻维护雅安灾区志愿者身份形象;四是做好雅安灾后重建代言人,宣传雅安全市奋起直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