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宝兴:宝兴县团委获2014年度全市考核特等奖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2-10 16:22:00 点击:

  2月9日,2015年县(区)团委书记第一季度工作会在市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根据会议通报宝兴县团委2014年度工作综合考核为特等奖,此外,2014年群团组织社会服务工作、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以及宣传等三个单项工作均被考核为特等奖。

  2014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和团市委关心指导下,团县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团的十七大精神,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推进群团参与社会治理工作,大力实施青年创业就业、青年服务工程和青少年权益保护三大工程推进团青工作,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青少年思想教育,各项事业取得了较好成效,为灾后科学重建美丽新宝兴贡献了团青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