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新华社等多家媒体采访报道雅安市服务中心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2-10 16:01:00 点击:

  近日,新华社、四川日报、南方都市报等媒体来雅采访报道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相关工作。团市委副书记、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余天威代表中心接受记者采访。雅安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中国扶贫基金会、壹基金、绵阳完美春天在雅工作人员分段参加访谈。

  2月9日下午,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为了能更好的展现中心工作开展情况,雅安服务中心播放了《探索重大灾难中社会协同新机制》专题片。接着余天威副书记围绕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成立的背景,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未来的展望向新华社记者作了详细地介绍,在访谈中,余天威副书记还侧重介绍了雅安服务中心为社会组织和志愿者搭建跨界合作平台、引导社会组织和志愿者依法有序有效助力雅安抗震救灾、过渡安置和灾后重建等各项工作,提升灾后重建社会管理服务水平。

  2月5日下午,在接受四川日报记者采访时,余天威副书记首先向记者介绍了共青团雅安市委、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探索重大灾难中社会协同新机制的做法、经验和成效。在访谈中,余天威副书记详细地介绍中心在有效协同社会组织以及基金会在雅开展的相关工作。

  2月8日下午,在接受南方都市报记者采访时,余天威副书记介绍了雅安服务中心探索“大群团”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党政领导、群团实施、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制保障”的实践经验。在访谈中,余天威副书记介绍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壹基金、绵阳完美春天等参与灾后恢复重建的相关案例以及雅安市灾后重建社会管理服务三个项目的实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