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2015年县(区)团委书记第一季度工作会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2-10 16:02:00 点击:

  2月9日下午,2015年县(区)团委书记第一季度工作会在市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共青团雅安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唐柯,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县(区)团委负责人,部分四川省“两红两优”代表、四川省青年文明号获奖集体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余天威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团省委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精神、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意见》精神。并对获得省青年文明号的集体、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进行表彰。会议通报了2014年度县(区)团委工作考核结果。会上,荥经县、宝兴县、雨城区三个县(区)团委分别就三个项目推进建设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唐柯书记就雅安市共青团系统如何深入学习团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扩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全市共青团工作提了新要求:

  一是各县(区)要结合团市委对县(区)的考核情况,正确认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进一步加强群团中心工作、青少年思想引领、团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工作。

  二是要准确领会上级意见,鼓足干劲,认真履职。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意见》对共青团工作的新要求。

  三是要全力实施好社会管理三个项目工作,把握好时间进度,倒排工期,认真完成灾后重建任务。

  四是全市团干部要自觉参与到“从严治团”中,争做党的好团干。按照“从严治团”的要求,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灾后重建资金管理办法》。团干部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做到“闯门外大大天,守心中小小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