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宝兴:宝兴县举行2015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迎春座谈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2-13 16:23:00 点击:

  2月11日,共青团宝兴县委在三个中心会议室举行2015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迎春座谈会。

  会上,副书记陈相龙再次强调了加强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服务有关事宜,重点对春节期间志愿者安全过节、安全返岗以及志愿者影响维护提出了相关要求。

  在志愿者代表就2014年志愿服务情况、感受交流发言后,张玲书记表示,过去一年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坚守岗位、敬岗敬业,有力支持了团青群团工作,并向大家表示感谢。张玲书记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以西部计划志愿者为主体的临时团支部、志愿者服务协会建设,加强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组织保障;要以志愿者身份为荣,继续践行“一月一日志愿行”活动,自觉维护好志愿形象,用实际行动身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灾后科学重建美丽幸福新宝兴贡献青春力量。张玲书记表示县项目办也将进一步加大志愿者创业就业主题培训,积极衔接落实优惠政策,为广大志愿者下一步就业服好务。张玲书记强调,志愿者要严格执行请销假手续,详细报告外出地点和行程安排,明确去向,长期外出必须要向县项目办请假,保持信息畅通。

  会后,项目办向每位西部计划志愿者发放温暖过冬慰问品,把团市委、团县委的关心送到志愿者手中,并预祝志愿者们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