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宝兴:团省委书记刘会英一行赴宝兴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2-15 16:23:00 点击:

  2月15日,团省委书记刘会英在雅安市副市长赵京东,团市委书记唐柯,宝兴县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任文华的陪同下,深入宝兴县大溪乡烟溪口新村、灵关社区等地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为留守儿童和贫困青少年学生送来新春祝福,并为他们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帮助他们度过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英书记非常关心农村留守儿童和贫困青少年,每到一处,都仔细了解他们的居住环境、上学条件、心理状况等等,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发奋读书,努力成长为祖国和社会的有用之才。

  慰问期间会英书记一行还先后来到烟溪村、灵关社区实地察看了群团组织社会服务站,详细了解了站点的建设和运行方式等情况,并与志愿者和部分儿童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团市委副书记赵龙、余天威 ,团县委书记张玲,县妇联主席王成秀,大溪乡党委书记杨晨等领导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