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雨城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深入社区督导各群团服务站点前期建设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3-03 10:41:00 点击:

  2015年3月3日,共青团雨城区委书记林琪、副书记杨浦一行深入我区各街道社区,调研指导各街道社区群团服务站点建设工作。

  区服务中心一行深入各街道社区,对前期申报并成功纳入群团组织和社会服务中心站点建设的社区建设情况进行指导,详细了解各建站社区基础情况、建设进度和存在的困难,分别与各街道社区负责人交流,对基层服务中心建设进行及时指导,提出解决困难的办法,并详细介绍目前设备招标、人员招聘的最新进展情况,就下一步群团服务体系建设相关情况提出要求,同时开展站点建设过程各个阶段的信息数据采集整理工作。

  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将在全区建设23个基层站点,下一步将以23个站点为抓手,有力推动群团服务三个项目工作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