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雨城:共青团雨城区委组织开展“3.5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3-05 10:42:00 点击:

  3月5日上午,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推动我区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共青团雨城区委联合雅安建安集团、雅安电力公司、中石油雅安分公司、雅安烟草公司等雅安企事业单位团委,召集雨城区青年志愿者、各企事业战线志愿者和相关社会组织成员,以“感恩奋进法治雨城 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在雨城区青少年宫外举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共青团雨城区委书记林琪向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相关情况,随后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志愿者们向路人发放活动宣传资料,开展感恩奋进、法治雨城、文明新风系列宣传;二是由各单位志愿者分散在周边各交通路口,进行文明出行劝导活动,对马路上乱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的危险行为进行劝导,倡导新的文明出行风尚;三是部分志愿者来到社区看望慰问社区孤寡老人,帮老人打扫房间,跟他们谈心聊天,并送去了慰问品。

  通过集中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切实地为群众排忧解难,为社会奉献爱心,同时也在广大市民中宣传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更好的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对“雷锋精神”的认识,乐于助人,团结友爱,倡导积极践行“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