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社会服务专项志愿者招聘的考务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中

来源:雅安群团中心网站 更新时间:2015-03-10 08:51:00 点击:

  2月13日,共青团雅安市委面向全社会发布了《雅安市共青团系统2015年度招聘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专项志愿者公告》,将招聘156名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专项志愿者到市、县(区)、乡(镇)街道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从事社会服务工作。本次专项志愿者招聘工作受到了全社会的高度关注,截止3月6日报名工作结束,共计有1734人报考此次社会服务专项志愿者。市本级、各县(区)、乡镇群团组织社会管理服务中心三级岗位全部达到1:3笔试开考比例,其中,岗位数/报考人数比例最高的是汉源县群团组织社会管理服务中心,比例为1:23;比例最低的是名山区和天全县的乡镇级群团组织社会管理服务中心,比例为1:6,全市总比例为:1:11。

  本次社会服务专项志愿者招聘的笔试将于3月14日下午2:30-5:00在各级招聘主体确定的考点进行,根据笔试得分从高到低按岗位数1:2的名额确定面试名单;面试将于3月21日上午8:30在各级招聘主体确定的考点进行。

  据团市委书记、市社会服务专项志愿者招聘考务领导小组组长唐柯介绍,团市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选拔社会工作人才的原则,针对本次专项志愿者招聘工作制订了详细的《雅安市共青团系统2015年度招聘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专项志愿者简章》和《社会服务专项志愿者招聘考务实施意见》,于3月3日召开了全市社会服务专项志愿者招聘考务工作会,具体安排了考务相关工作,并将于3月10日召开笔试工作专项安排会,全面检查笔试工作的准备情况。目前,涉及考务的考生名单汇总、准考证制作、考场安排、试卷印制、监考人员培训、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3月3日,团市委书记唐柯主持召开2015年度招聘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专项志愿者考务工作会

  名山区报名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