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服务中心调研指导重点示范基层群团组织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3-13 16:40:00 点击:

        3月12日上午,雅安团市委副书记、市服务中心副主任余天威、市服务中心服务部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前往芦山县、天全县调研指导重点示范基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工作组一行深入天全县多功乡南天新镇,实地察看了多功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办公场地、活动场地和基础建设情况,同当地施工方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群团组织服务中心建设情况以及完工时间等相关情况。

  随后工作组一行深入芦山县黎明村、凤凰村群团组织社会服务站。就黎明村群团组织社会服务站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基层服务中心负责人、驻点社会组织交换了意见。在与凤凰村群团组织社会服务站负责人交流中,对于即将在凤凰新村开展的“社区志愿服务结伴行”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通过QQ群、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加强对“社区志愿服务结伴行”活动宣传;二是注意细节,分解活动任务,落实责任,创新实施,高质高量的开展好本次活动;三是全面发挥群团中心服务群众、协同社会的作用,整合资源,力求做到“天天、周周、旬旬、月月有活动、有交流、有项目”,搭建协同服务社会组织的活动平台;四是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将丰富群众文化活动工作的开展同灾后重建有机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群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