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专项志愿者招聘笔试考务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雅安群团中心网站 更新时间:2015-03-15 08:52:00 点击:

  3月14日下午2:30-5:00,雅安市共青团系统2015年度招聘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专项志愿者笔试在各级招聘主体确定的考点顺利进行。

  按照市专项志愿者考务领导小组统一安排,笔试期间,团市委书记、市专项志愿者考务领导小组组长唐柯带队巡考并负责了市本级、雨城区、名山区和荥经县考点考务工作。市妇联副主席、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任昌蓉带队巡考并负责了汉源县和石棉县考点考务工作。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进忠带队巡考并负责了芦山县、天全县和宝兴县考点考务工作。

  据悉,本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专项志愿者面向全社会提供了156个职位,共有1734人报考。笔试试卷由团市委委托第三方机构命题并阅卷,笔试成绩将于3月16日在各级招聘主体网站向全社会公布。3月21日,各级招聘主体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职位数1:2的名额开展面试工作,全市面试工作将在各级招聘主体确定的考点统一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