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社会管理服务项目协调组办公室会议在市服务中心召开

来源:雅安群团中心网站 更新时间:2015-03-16 08:53:00 点击:

  3月16日,团市委书记、市社会管理服务项目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唐柯在群团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协调组办公室会议。市妇联副主席、市群团服务中心主任任昌蓉,团市委副书记、市群团服务中心副主任余天威,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进忠,农业局副局长刘伟,科协副主席杨国先及协调组办公室相关成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文字资料综合小组关于群团组织为社会力量有序参与抗击自然灾害搭建系统服务平台体制机制创新研究的进展,以及三个项目近期推进情况。会议还讨论研究了雅安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运行管理规程,社会服务网建设方案,本土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建设与运行设计方案等事宜。

  最后,唐柯同志强调:一是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做好政府购买工作的前期准备;二是要抓紧准备专项志愿者面试工作,适时召开面试考务工作会,确保面试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加强工作宣传力度,全面推介项目,及时反映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