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宝兴: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刘文奎深入宝兴调研社会援建项目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3-20 16:25:00 点击:

  近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刘文奎、秘书长助理王军一行,深入宝兴县硗碛乡嘎日村、蜂桶寨乡青坪村和穆坪镇雪山村调研指导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

  刘文奎一行在实地查看和听取基金会援建工作情况介绍后,对硗碛乡嘎日村旅游产业发展和青坪村、雪山村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管好、用好社会援助资金,切实为灾区贫困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决不能辜负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二是要进一步加快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工作,严把工程质量关,建老百姓满意的新房,让受灾群众早日实现安居乐业。三是要积极探索产业发展模式,以幸福美丽新村建设为基础抓好产业发展,帮助群众增收致富奔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