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灾后重建社会管理服务项目工作会在市服务中心召开

来源:雅安群团中心网站 更新时间:2015-03-30 08:54:00 点击:

  3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徐其斌在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社会管理服务三个项目工作会。团市委书记唐柯,市妇联副主席、市群团服务中心主任任昌蓉,市林业局副局长刘伟,团市委副书记、市群团服务中心副主任余天威,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进忠,市科协副主席杨国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讨论研究了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专项志愿服务协议、雅安市社会服务网、雅安市本土社会组织孵化中心运行方案、灾区社会治理示范村(社区)服务、雅安社工人才培养以及社会管理服务三个项目宣传方案。

  徐其斌要求与会人员:一是要抓紧时间推进项目选址、群团服务中心系统设施设备采购工作;二是要规范对本土社会组织的孵化和支持;三是做好宣传策划方案,加大宣传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