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宝兴:宝兴县“党建带团建”开展3月“一月一日”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3-31 16:26:00 点击:

  3月30日,在县委组织部指导下,团县委深入实施“党建带团建”,协同宝兴一天公益、成都一天公益等社会组织组织志愿者到灵关镇中坝后山村茶园开展3月“一月一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义务帮助困难茶农采茶。

  在采茶过程中,志愿者们虽然汗流浃背,却没有一句怨言,在指定茶园,巧手飞舞,掐茶、提手采茶、双手采茶,一片忙碌,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在茶山上勾勒出一幅和谐的田园花卷。

  活动的开展,让志愿者把服务和爱心送到群众身边,让更多朋友了解青年志愿者,也宣传了宝兴良好的生态环境下的茶文化。志愿者们都纷纷表示,很高兴自己能给困难群众带来帮助,作为志愿者就要这样坚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和永不过时的雷锋精神,为发展农业生产,建设家乡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