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宝兴:香港汇丰银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考察宝兴县五龙乡东风村群团组织社会服务站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4-01 16:26:00 点击:

  近日,汇丰银行(中国)片区经理杨婧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项目官员周烨及省妇儿工委办陈自强一行9人莅临宝兴,参观考察宝兴县五龙乡东风村群团组织社会服务站,重点察看了下设“一站一园”儿童友好家园运行情况。

  考察组参观了室外活动场地、幼儿活动室和多功能区,查阅了家园档案资料,在家园小朋友们的邀请下与孩子们一起跳舞、做游戏,与孩子们交流和互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观看了家园工作视频,听取了各方面的汇报。考察组一行还分别深入农户对2例个案家庭进行了家访,给孩子们带去了精美的礼物,与小朋友及其家长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与灾区孩子亲密接触。

  市、县政府妇儿工委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部分家长邀请了参加座谈和游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