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清明祭英烈 永铸中华魂----团市委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4-03 10:47:00 点击:

  今年清明节期间,团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以经典诵读、红色教育、公祭扫墓、网上祭奠等形式,加强团员青年革命传统和美德教育。4月3日下午1时,团市委、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雨城团区委全体机关干部及市级机关团员青年60余人深入雅安市烈士陵园开展以“清明祭英烈˙永铸中华魂”为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团员青年手持菊花,肃立在烈士纪念堂前,六名团干部代表敬献花篮,全体人员默哀一分钟。

  唐柯同志指出,作为新时期光荣的共青团干部,在参与社会管理的探索实践中要以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在加快共青团转型发展的攻坚克难中要以革命先烈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坚定信心;在凝心聚力加快美好新家园建设中要以革命先烈不求索取、一心为公的奉献精神服务社会。要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三严三实”好干部标准,坚守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讲政治、懂规矩,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全体人员重温入党、入团誓词,用铮铮誓言告慰英灵,宣言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