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雨城:市科协王华主席赴姚桥新区调研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4-08 10:50:00 点击:

  2015年4月8日下午,市科协主席王华一行赴雨城区姚桥新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调研群团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团区委书记林琪、区科协主席徐艳霞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王华主席详细听取了姚桥新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站点设施设备、活动场所和志愿服务工作人员配备情况,对我去基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

  王华主席指出,群团部门要充分发挥好基层群团服务中心的基石作用,整合各条战线资源,切实为群众提供有效的服务。社会组织要利用自身源于群众、贴近群众的优势,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积极承接各类社会服务项目,为广大群众提供持续、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