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内江市委常委王隽一行来雅交流学习群团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4-10 10:49:00 点击:

  4月9日至10日,内江市市委常委王隽带领市级群团部门负责人一行到雅考察交流大群团工作格局构建等工作。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徐其斌,团市委书记唐柯,市总工会副主席何卫平、团市委书记唐柯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雅安市总工会“三中心”、芦山县凤凰新村群团组织社会服务站、市群团服务中心,实地考察调研了我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建设和工作运行情况。调研中,团市委副书记、市服务中心副主任余天威向调研组一行简要介绍了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体系架构、软硬件建设以及日常工作运行等情况。随后,考察团一行深入了解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壹基金等社会组织在雅开展工作情况。

  在交流座谈会上,其斌常委代表雅安市群团部门欢迎内江市群团部门一行来雅考察调研。团市委书记、市群团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唐柯以群团中心“探索重大灾难中社会协同新机制”为主题,从群团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源、人员配置、如何协同社会力量以及本土社会组织培育等方面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其斌常委就我市群团服务中心的工作开展进行了总结:一是党政部门高度重视群团组织建设;二是群团部门自身要把资源和力量整合起来;三是分析了群团部门在所面临的问题及应对措施。

  内江考察团一行与雅安群团部门主要负责人就群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内江市委常委王隽高度评价了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工作。她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深入了解到了雅安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建设规划,人员配备及经费等相关情况,促进了内江群团部门建立好群团服务中心的信心。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加强联系沟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两地群团工作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