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SYE首批项目进入实地面试考察阶段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4-16 17:22:00 点击:

  2015年4月13至14日,SYE雅安办公室组织创业导师对我市首批5个SYE项目进行实地面试考察。首批5个SYE项目是四川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雅安工作站前期收到的创业青年申报项目,首批5个SYE项目分别位于雅安市芦山县、雨城区和名山区。

  创业导师对天宫养猪场项目进行实地面试考察

  创业导师对芦山县龙池养牛场项目进行实地面试考察

  创业导师在龙池养牛场合影留恋

  创业导师对芦山县红缘根雕厂项目进行实地面试考察

  创业导师对华强汽车维修服务部项目进行实地面试考察

  创业导师对独品服装店项目进行实地面试考察

  导师们到达项目所在地后,参观、了解创业青年项目的运行情况,并坐下来与创业青年进行“多对一”的面对面交流。导师们从专业的角度,为创业青年分析项目所面临的问题与机遇,帮助创业青年理清思路,并鼓励他们在创业的道路上继续走下去。SYE雅安办公室联络员导师、市林业局副局长刘伟希望我们的创业青年要多向创业导师们学习优秀的创业经验,并要求我们的创业导师要无私的对创业青年进行帮扶和指导。首批5个SYE项目均通过实地面试考察,待创业青年补齐资料后,将参与SYE省办的项目复审。

  为推进雅安青年创业工作,SYE雅安办公室目前正在继续向有创业意向、符合SYE项目申请条件的创业青年收集申请,SYE雅安办公室将继续组织创业项目的评审工作,帮助更多有需求的创业青年,请有创业意向的创业青年踊跃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