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中国扶贫基金会:“在雅安找到家的感觉”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4-16 10:49:00 点击:

  4月16日上午,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与中国扶贫基金会项目对接工作会在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江绍高,团市委书记唐柯,市妇联副主席、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任昌蓉,市林业局副局长刘伟,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部副主任问会芳,成都办事处副主任陈济沧及相关人员参加工作会。

  会上,唐柯书记首先向江绍高副会长一行介绍了雅安市灾后重建社会管理服务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 以及“建重大灾难中整合群团组织力量的新平台、创建重大灾难中党委政府与社会组织有效协同的新机制、开辟重大灾难中群团组织全方位服务社会组织的新途径、构建群团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长效机制”等群团体系的创新工作。接着大家就围绕如何做好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的5个示范村(社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及环境治理等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后,江绍高副会长高度评价了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的体制机制的创新工作,同时感谢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为中国扶贫基金会雅安办公室提供办公场所,以及在项目合作实施过程中给予的帮助。中国扶贫基金会雅安办公室主任陈济沧表示:“在雅安这段时间,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给予了我们这些外来基金会和社会组织家一样的感觉。”同时表示中国扶贫基金会雅安办公室将继续做好在雅安的项目实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