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雨城:雨城区首期青年创业沙龙顺利举行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4-17 10:52:00 点击:

  4月16日下午,共青团雨城区委、雨城区青年联合会共同举行了雨城区首期青年创业沙龙,此次创业沙龙邀请了我区物流、商超、农家乐、种植业等方面的创业青年参加。团区委书记林琪、市青创会副秘书长杨超、区商务局经济与发展运行科科长姜霓出席创业沙龙。

  活动中,首先由市青创会副秘书长杨超介绍了青年创业促进计划(SYE项目),对SYE做了详细的说明,针对创业青年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随后,创业青年们介绍了自己在创业过程中的经验和遇到的困难,也分享了如何把握好政策导向,如何运用好政策优惠等;来自区商务局姜科长对创业青年们感兴趣的相关政策问题作了解答。

  此次创业沙龙,是雨城区青年联合会成立之后,针对青年创业工作举行的首次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区委及雨城区青联将根据各界创业青年的反馈意见,整合资源,创新模式,设计更丰富的内容和载体,打造“微而精”的青年创业沙龙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