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 “美丽事业,美好人生”欧莱雅美容美发专业技能培训公益项目第三期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4-20 09:37:00 点击:

  “美丽事业,美好人生”欧莱雅美容美发专业技能培训公益项目是由中国青基会和欧莱雅(中国)共同发起的为贫困家庭子女提供技能培训的公益活动。项目通过向部分弱势青少年提供专业美容美发技术的培训,增强他们的自信,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社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更好的掌握未来。第一、二期培训班分别已于2014年3月至6月、2014年11月至1月在四川成都成功举办,共有90位学员已经顺利结业,并开启了他们的美好人生。第三期美发培训班计划于2015年5月5日在成都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开班。培训对象为四川省地区贫困家庭的青少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人数及报名时间

  第三期美发班计划招收22名学员,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4月30日。

  二、考核时间及方式

  考核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费用及报销规定

  1、培训期间的学费、材料费用以及工具费用均由中国青基会安排承担。

  2、学员需承担以下费用:

  (1)住宿费(2015年5月4日至2015年7月17日,包含基本住宿用品):报到时需统一缴纳,标准为1804元/人。

  (2)生活费:由学员自行安排,不需统一缴纳。可自行在食堂用餐,标准约15-20元/天。

  四、报名条件:

  1、如实填写《“美丽事业,美好人生”美容美发专业技能培训公益项目报名表》(附件2)、《“美丽事业,美好人生”美容美发专业技能培训公益项目招生推荐表》(附件3)、《学生贫困证明》(附件4)。并请于2015年4月30日前将考生相关表格和证明报各县(区)团委。

  2、第三期培训班学员报到时间为2015年5月4日,报到地点为: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教育城同策路 3 号,成渝高速公路 18 公里处,出龙泉收费站左侧)。

  报名咨询电话(团市委办公室):0835-2886615

  附件:http://www.yass.gov.cn/uploadfile/2015/1009/20151009093845404.doc
 

  1、《 “美丽事业,美好人生”欧莱雅美容美发专业技能培训公益项目第三期培训班招生简章》

  2、《“美丽事业,美好人生”欧莱雅美容美发专业技能培训公益项目第三期培训班报名表》

  3、《 “美丽事业,美好人生”欧莱雅美容美发专业技能培训公益项目第三期培训班招生推荐表》

  4、《学生贫困证明》

  共青团雅安市委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