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徐其斌常委赴川农大与参训学员座谈交流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4-21 10:50:00 点击:

  4月21日下午,中共雅安市委常委徐其斌率灾后重建社会管理服务项目实施协调组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川农大看望慰问雅安市社会工作人才培养项目培训班学员,并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四川农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共青团雅安市委书记唐柯,四川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晓霞,四川农业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吴军赞,雅安市妇联副主席、市群团服务中心主任任昌蓉,雅安市科协副主席杨国先,雅安市总工会机关党总支书记卢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共青团雅安市委书记唐柯主持。

  会上,参训学员代表首先向与会领导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将培训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希望从群团中心获取哪些方面的信息作了交流分享。

  在听取完学生代表的交流分享后,徐其斌指出:群团部门相关负责人将继续为同学们做好参训期间的各项服务,尽力解决学员的后顾之忧,其次,此次参训的156名学员都是经过层层选拔、严格把关、优中选优所脱颖而出的,其中不乏社会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在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务必要加强沟通交流,向经验丰富的同志学习,做好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共建大群团格局的准备。

  徐其斌强调:学员在培训和在岗期间,群团部门不会给任何学员设限,并支持学员在更好的平台发展,但学员们务必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在岗期间务必要尽己所能做好各项工作;其次,理论的清醒是实践清醒的前提,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务必要顶住压力,学好社工人才专业知识;最后,学员们无论是在培训期间还是工作期间切忌有太强的功利心,群团工作是直接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常态下不会有太多的问题和矛盾,学员尽可放松心态,积极大胆地投入工作,服务灾后重建,深化雅安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