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宝兴:市社科联副主席王玲一行到宝兴调研灾后重建社会治理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4-23 16:29:00 点击:

  4月21日,市社科联副主席王玲率课题组一行3人,调研宝兴灾后重建社会治理工作。县妇联主席、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成秀、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舒正碧、团县委副书记陈相龙以及县社科联有关负责人全程陪同。

  课题组现场调研了大溪乡烟溪村群团组织社会服务站,实地调研社会组织社会力量参与灾后重建的工作情况,深入中国扶贫基金会援建的穆坪镇雪山,现场感受灾后科学重建的宝兴力度和速度。

  在随后召开的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县灾后重建社会管理服务体系的构成情况、基本工作流程、取得的主要成效,灾后重建社会组织社会力量做出的贡献或取得的成果,党领导的群团组织和非政府组织在灾后重建中的对接、合作情况,以及志愿者等社会力量参与灾后重建的途径和方法等,对宝兴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到宝重要调研成果,作为探索雅安灾后重建社会治理模式的重要参考。

  中国扶贫基金会宝兴项目负责人张皓博、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总干事代银平、县一天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天彭雪以及雪山村加多宝新村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