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基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5-01 10:51:00 点击:

  4月29日上午,雅安团市委副书记、市服务中心副主任余天威、市服务中心服务部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前往芦山县、天全县调研指导基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

  余天威副书记一行深入到芦山县龙门乡白伙新村、飞仙关镇凤凰新村、天全县多功乡南天新镇等地基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站就近期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余天威副书记向各中心(站)负责人开展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结合“五一”、“五四”、“六一”和端午节以及暑期等重要时间节点,各中心(站)要针对不同服务对象,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活动;二是收集整理好每次活动开展的相关资料及时上报;三是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服务群众、协同社会的作用,整合资源,力求做到“天天、周周、旬旬、月月有活动、有交流、有项目”,搭建协同社会组织服务群众的活动平台。

  随后余天威副书记还看望了成都市大爱武术文化传播中心、芦山儿童友好家园等驻点社工组织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