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副市长赵京东一行赴南郊乡余家村调研基层群团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5-12 10:53:00 点击:

  5月8日下午,副市长赵京东一行赴雨城区南郊乡余家村调研基层群团组织工作,区委常委、总工会主王耀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京东副市长详细了解余家村基本情况、灾后重建情况、基层群团建设情况及产业发展情况,与乡镇和村干部作了深入的交流,京东副市长对余家村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时,京东副市长要求:1各级群团组织要发挥好作用,扎实开展工作,扶持好新村建设。2要协同社会组织、基金会和高校力量,在推进就业创业、开展志愿服务、帮扶弱势群体、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3在发展道路上多总结,多学习借鉴先进地方的经验,把新村建设好,让群众真正富裕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