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群团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协调小组办公室一行赴成都考察学习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5-13 10:53:00 点击:

  2015年5月12日,共青团雅安市委书记、市群团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唐柯率共青团雅安市委、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共青团雨城区委相关人员一行赴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青年社会组织创新中心、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考察学习。

  上午,考察学习组一行前往共青团成都市委,实地参观成都青年社会组织创新中心,认真了解成都青年社会组织创新中心的管理运行情况,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唐柯书记首先介绍了雅安市社会组织培育、社工人才培养的实施情况。随后,成都青年社会组织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入驻、培育、管理、运行等情况。接着,共青团成都市委副书记夏小海就成都青年社会组织培育孵化、购买社会服务、社会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先进工作经验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雅安恢复灾后重建成都市对口援建雅安市雨城区共青团相关工作事项进行了讨论,初步达成了共识。

  中午,考察学习组一行前往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赵龙向考察组一行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共青团四川省委等领导对工作开展的相关要求,介绍了省中心2015年重点工作,并就省、市中心的资源共享、信息互通、项目共推进行了深入交流。唐柯书记汇报了近期雅安市服务中心的工作计划和打算,就基层中心的建设与发展、灾后重建社会管理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向共青团四川省委、省服务中心长期以来对雅安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为四川公益品牌,贡献雅安的力量。双方就中心体系建设、社会资源整合、本土组织培育等方面的互动和联动达成了一致意见。

  下午,考察学习组一行前往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实地考察了公益组织孵化培育模式、流程、培训等相关工作情况,就公益组织服务园日常运行、管理、活动开展、社会组织培育孵化、购买社会服务、社工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雅安市妇联副主席、市服务中心主任任昌蓉,共青团雅安市委副书记、市服务中心副主任余天威,市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雪松一同参加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