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宝兴:宝兴县一名少先队员将代表雅安市全体少先队员参加全国第七次少代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5-26 16:31:00 点击: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召开。来自宝兴县实验小学的一名嘉绒藏族少先队员将代表雅安市全体少先队员出席全国第七次少代会,其也是雅安市唯一一名代表。

  自4月份开始,宝兴县积极组织开展选拔全国少代会代表选拔工作,由学校各班提出初评名单,并展开优秀少先队代表评选推荐工作会,最终确定推荐人选,并向市上推荐、层层选拔,经市少工委同意,由来自我县实验小学五年级(2)班的一名少先队员扎西尼玛代表出席全国第七次少代会。

  少先队员代表扎西尼玛是宝兴县实验小学的大队委员,也是一位嘉绒藏族。自入学以来,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少先队员”,“三好学生”等荣誉。2011年在第三届读书比赛中获得一等奖。2013年数学竞赛中获二等奖2013年举行的“书香雅安,小报比赛中”获二等奖2014年暑期科技作品比赛中获一等奖。2014年“六一”表彰时,荣获县级“三好学生”。

  少先队员代表扎西尼玛知道自己即将到北京参加全国第七次少代会,他对大家说:“参加少代会对他来说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他表示要主动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少先队员交流学习,认真学习他们的好思想、好品德、好经验,以实际行动展示我市少先队员的风采。

  扎西尼玛学习生活照

  扎西尼玛学习生活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