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社工人才培养项目购买第三方评估服务开标谈判顺利举行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5-26 17:13:00 点击:

  5月26日上午11时,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三楼,雅安市社工人才培养项目购买第三方评估服务开标谈判顺利举行。

  市科协副主席、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国先,团市委副书记、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余天威,团市委办公室主任、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项目部部长田康康三人组成谈判小组,代表购买方共青团雅安市委与唯一响应方雅安市公信咨询评估中心法人代表进行了开标谈判,谈判由杨国先副主席主持。

  杨国先主席首先欢迎雅安市公信咨询评估中心响应此次投标,这标志着雅安本土社会组织有能力承接此类社会服务,有机会发展壮大。雅安市公信咨询评估中心委托代理人马晓玲表示,感谢共青团雅安市委给予的机会,在中标后将进一步与购买方沟通协商,提供好此项专业技术服务。

  谈判小组按照公告要求条件首先对响应方雅安市公信咨询评估中心进行了资格审查,认定其为合格承接主体。然后双方就标书内容进行了友好磋商,对最终服务价格进行了谈判确定,按照双方最后达成的一致意见,现场签署了《共青团雅安市委面向社会组织购买社工人才培养项目第三方评估服务开标谈判结果确认书》,确定雅安市社工人才培养项目第三方评估服务由雅安市公信咨询评估中心以93000元承接,进行为期两年的专业跟踪评估服务。

  就标书进行磋商

  现场修改

  确认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