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社会工作人才培养项目初级培训班第二期顺利结业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5-29 17:13:00 点击:

  5月29日,雅安社会工作人才培养项目初级培训班第二期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共青团雅安市委书记唐柯、市科协副主席杨国先、四川农业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吴军赞、四川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副院长李清源、四川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社会工作系主任朱雨欣出席结业典礼,典礼由四川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志伟主持。

  典礼上,吴军赞院长热情讲话,表示在总结第一期培训经验的基础上、第二期的培训学院进一步优化了课程,拓展了师资,加强了班级建设,促进了学员交流,取得了更好的培训效果。

  出席领导为学员代表亲授结业证书,学员代表何元平发言,感谢团市委领导的关心,感谢四川农业大学老师的辛勤付出,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服务群众。

  共青团市委书记唐柯讲话,首先他对四川农业大学表示真诚的感谢,此次培训教学强度大、难度高,还配合第二期学员的身份,做了相应课程调整,十分难得。其次,他对学员们热情饱满的学习态度表示肯定,此次培训学员放下家庭、事业,进行全日制脱产学习,难能可贵。再次,唐柯书记代表团市委表示,团市委、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的工作职责就是为社会组织、社工服务,日后学员们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到团市委、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寻求帮助。最后,唐柯书记请各位学员配合第三方评估机构——雅安市公信咨询中心认真开展好评估工作。

  雅安市公信咨询中心当场分发了调查问卷,学员们认真填写,严肃对待。在全体学员与师生合影留念后,结业典礼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