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争做践行“三严三实”模范标杆徐其斌为群团部门干部作专题教育党课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5-29 11:07:00 点击:

  5月28日上午,市级群团部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在市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徐其斌为市级群团部门副县级以上全体干部授课,强调群团部门干部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争做践行“三严三实”的模范,自觉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群团干部队伍建设的实践准则,为全市打“硬仗”、补“欠账”贡献力量。

  徐其斌指出,开展“三严三实”活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新常态下领导干部建设的需要,是雅安灾后重建的实际需要,是群团部门必须常抓不懈的重要工作,群团干部要有钉钉子的精神,狠抓不放。徐其斌以中纪委通报的案例为例,要求群团干部不要忽视细节,从自身做起,保持党的干部的先进性、纯洁性。

  徐其斌要求群团部门全体干部:一是坚守底线,在工作中加强学习,健全制度,补上漏洞,不带侥幸心理,不忽视小问题。二是要提升工作水平,坚持问题导向,从实际出发,用创新的思维解决问题,找到落实办法的措施,要总结经验、树立典型。三是要有敢于担当,尽职尽责,主动作为,服务群众的精神。四是要求群团干部不断提升个人素质,适应时代发展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