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 通知 > 正文

给全市少年儿童的慰问信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6-01 09:48:00 点击:

  全市少年儿童朋友们: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关心我市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并付出辛勤汗水的广大教师、少儿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亲爱的少年儿童朋友们,你们是在雅安感恩奋进的实践中茁壮成长起来的一代,也是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历史使命的一代。希望你们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浓厚情感和知恩感恩的传统美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牢固树立为国为民的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良好的学习能力和生活习惯,乐观进取,在家做个好孩子,在学校当个好学生,在社会上成为文明小公民,努力让自己成长为孝敬父母、奉献社会、报效祖国的栋梁之才。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促进少儿事业发展,积极为少年儿童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切实维护少年儿童合法权益,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着力提升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让同在一片蓝天下的少年儿童享受到公平优质教育资源。同时,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家长用远大的志向、渊博的知识、高尚的情操引导和教育孩子,成为呵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人生导师。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少儿事业,进一步形成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合力和良好氛围。

  祝全市少年儿童朋友们节日愉快、健康成长!

  中共雅安市委书记 叶壮

  雅安市人民政府市长 兰开驰

  2015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