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学以致用 服务群众 雅安社工人才初级培训班第二期结业

来源:雅安日报 更新时间:2015-06-01 16:24:00 点击:

  学员领取结业证书

  雅安日报讯 5月29日,雅安社会工作人才培养项目初级培训班第二期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在四川农业大学举行结业典礼。学员代表何元平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学以致用,服务群众。

  “这次培训,在第一期培训经验的基础上、课程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拓展了师资,加强了班级建设,促进了学员交流,取得较好的培训效果。”四川农业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吴军赞说。

  为社会组织、社工服务是团市委、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重要工作之一。举办雅安社会工作人才培养项目初级培训班第二期的目的,正是更好为我市社会工作培育人才。

  团市委书记唐柯介绍,此次培训教学强度大、难度高,四川农业大学为配合学员的职业身份,还对课程做了相应调整。此外,不少培训学员放下家庭、事业,进行全日制脱产学习。 记者 杨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