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宝兴:宝兴县组织开展“我爱我家”演讲比赛和“放飞希望、绽放微笑”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6-03 16:32:00 点击:

  6月2日,宝兴县总工会、县团委、县残联、县妇联等群团部门在灵关镇组织开展了“我爱我家”演讲比赛和“放飞希望、绽放微笑”六一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11名少年儿童(其中1名残疾儿童)进行了“我爱我家”儿童演讲比赛,群团部门和灵关镇、灵关社区为他们颁发了奖品。张玲书记还对灵关镇、灵关社区的17名儿童、残疾儿童和困难职工子女进行了看望慰问,并把学习用品和关爱礼物送到他们手中。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感受到群团组织的关爱,开心过节,健康成长,改变命运,以后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为孩子们颁发演讲比赛奖品

  团县委为孩子们送去关爱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