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坚定信心,围绕项目,加快孵化——市群团服务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6-04 11:08:00 点击:

  6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工会主席徐其斌主持召开了市群团服务中心工作推进会。共青团雅安市委书记唐柯,市群团服务中心主任任昌蓉,副主任李进忠、杨国先、刘雪松,以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以及三个项目实施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讨论了社会组织孵化、项目招投标、社会治理示范村等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专题布置了项目宣传、网站打造和资金对接等方面的工作。

  徐其斌常委强调:现中心工作运转越来越明晰,这与当前国家重拾社会建设,群团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等大方向是完全吻合的,中心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努力开创新局面。二是要主动探索运行模式,加快对本土社会组织的孵化,紧紧围绕项目的实施来开展工作。三是要积极对内外进行宣传,让社会各界了解中心运行机制和工作动态。

  此次会议再次明确了中心的发展方向,坚定了中心各部的工作信心,对接下来项目的具体实施和本土社会组织的孵化起到了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