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 通知 > 正文

共青团雅安市委关于做好雅安社会工作人才培养项目初级培训班面向社会招收学员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6-15 09:51:00 点击:

  各团县(区)委:

  我委承担的灾后重建社会管理服务项目之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在今年4月至12月,主要是开展社会工作人才1000人的初级培训。目前已开展了三期共计390人的初级培训,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社工界领军人物进行专题讲座,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和社会效果。为了给雅安市内社会各界人士提供公开、公平、公正的学习培训机会,经研究决定,从第四期开始优先面向社会公开免费招收培训学员。为了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面向社会招收学员公告的发布与宣传

  为了让社会大众对社会组织、社会工作、社工和社工人才培养有较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团市委拟定了《雅安市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初级培训班免费培训招生公告》,将于6月17日在雅安日报、雅安新报、北纬网、雅安青年网、雅安市群团中心网站、“雅安服务中心”“雅安印象”“雅安看点”三个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公开发布,请注意阅览并通过在朋友圈中广泛转发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

  二、认真做好学员的报名登记工作

  1、从公告之日起,各报名点开始接受学员报名登记,第四期学员为正式报名,其他期次的学员可以预报名登记。《雅安社会工作人才培养项目初级培训班(第四期)学员报名登记表》请到雅安青年网(http://www.yagqt.org.cn/)“公告通知”栏下载。

  2、为方便学报名员,学员可以在乡(镇、街道)团委报名,请各县区团委做好本县区乡(镇、街道)报名的统筹协调、收集汇总等工作。

  3、第四期社会学员报名汇总表、其他期次的预报名人数(不报名册),请各县区团委于6月26日上午12时前发送到电子文档传邮箱747555659@qq.com(联系人:陈婕18383527167),以便团市委汇总分析全市报名情况和决定是否需要再通过组织系统补充招收学员。

  若有其他事项需要咨询,可与杨国先(市科协副主席、培训项目负责人)联系。 联系电话:18981617999

  共青团雅安市委

  2015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