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首次公开面向社会招生 雅安市社会工作人才初级培训班第四期顺利开班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7-08 17:15:00 点击:

  7月7日,雅安市社会工作人才培养项目初级培训班第四期,在四川农业大学顺利开班。四川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四川农业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吴军赞,四川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赵晓霞,四川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志伟,共青团雅安市委副书记陆艳,雅安市科协副主席、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国先,第四期110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会议由赵晓霞主持。

  本期培训班学员,包括社会自主报名60人,团委系统选送50人,是我市此项目培训班第一次面向社会公开招生。六县二区有志从事、学习、了解社会工作人员积极踊跃报名。

  四川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四川农业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吴军赞分别发表讲话,他们代表四川农业大学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四川农业大学是全国较早、西南首批开设社工专业的高等院校,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办学条件,学校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专门抽调一批青壮年教师为学员们授课。

  雅安市科协副主席、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市社会工作人才培养项目负责人杨国先发表讲话。他指出,为了让学员们更好的吸收社工知识,四川农业大学组织了精干强大的师资队伍为学员们授课。同时,还邀请了全国知名专家和社工界领军人物来雅为学员们授课。社工人才培养项目的委托方、承接方都在尽最大的努力,让学员们接触最先进的理念、最鲜活的案例。杨国先主席还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学有所获,学以致用。